cheil

死与星生

ETD推文第二弹

请尊重别人的创作翻译成果,不要无授权搬运!!

论坛注册方法lofter上有,不会重复回答提问指南中解答说明过的问题      新人入驻指南链接 

 论坛的创立是出于大大们对HD的爱,我们希望使用、注册的各位也是基于对HD的爱而加入。

本次共16篇哈德文。

1.完美少女  

小甜饼、戏剧女王德拉科  完美少女 

罗恩了然的点点头——摊上一个戏曲化的恋人,生活总是充满了挑战


2.The plan by Alaana Fair 翻译stoness 

 ★强推计划 

两个花花公子过招,被对方的“能干”征服了。

“哦,”Malfoy说,在Harry对面坐下。“你认识的人中Granger和Weasley最不喜欢谁?”

Harry挑起眉毛看着Malfoy。“你。”

“正确。你觉得在我认识的人中Blaise和Pansy最不喜欢谁?”

Harry笑了,开始明白话题的走向。“我。”

“精确,”Malfoy继续。“所以,我对你有个提议。”

本篇有隐藏内容,权限设置为20积分


3.救世主的捕龙路  救世主的捕龙路总是不那么平坦 

H妻奴,小德无意识的腹黑

Hogwarts的学生最近很快乐,Harry Potter喜欢Draco Malfoy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 Slytherin传出消息,Malfoy以为Potter想诅咒他,一直做噩梦,身上戴了不下五种护身符,都是最顶级的,曾经过Voldemort本人验证,效果绝对一流。大家都在看Potter怎么让Malfoy开窍,据说已经开出赌局。而Professor Snape扣分更狠了,各种禁闭排到期末绝对还有剩。】


4.【哈德/授翻】全世界最他妈幸运的xx爱好者 狂野+甜蜜+超辣

翻译文,嗯嗯大家都知道洋妞们写这个很狂野,标题里的xx是什么你们自己点进去看就可以了。


5.治愈巫师伤痛的100种方法

战后德拉科总是做噩梦,纳西莎决定用麻瓜方法来帮助德拉科,她给德拉科买了一本书,

小妙招#01:抑制愤怒会对你的灵魂造成伤害。写一封信给那个让你生气,甚至是让你憎恨的人。想写什么就写什么,尽情喷洒毒液吧——但请记住一点,那个人永远不会收到这封信!——摘自《治愈巫师伤痛的101种方法》,Melusina Meadowbrook。

德拉科采纳了这个方案,但一只尽职尽责的家养小精灵打破了他的计划

哈德/授翻 治愈巫师伤痛的101种方法 


6.The Arc of the Pendulum by brummell 钟摆之弧 译者:流光      点我看大狗狗波特 

战后背景,纳西莎死了,德拉科不得不找到一份工作来养活自己和父亲,但卢修斯好像在谋划着什么…德拉科发现他的父亲失踪了,活下来的男孩也失踪了…波特被变成狼人二人在相处中逐渐确定心意的故事。

ps,有一篇少爷变狼人的文,是叫雪狼吟,好像也很有名,我之前是在ao3看的,现在看不了了。


7.Soar翱翔Soar  轻松搞笑文,笨蛋爸爸们孵蛋的故事,小德生蛋预警


8.Mr.Malfoy's breakfast  卢修斯.马尔福先生的早餐 

卢爹视角

 【然后他看见了Potter。安静的睡着在他儿子的床上。穿他儿子的睡衣。揽着他儿子的腰。噢 该死他儿子看起来同样睡得很舒服。】


9.Under the Ivy by coffeejunkii 翻译 stoness

短篇,静默无声里两个人的相互信赖支持under the love 


10.Ember 星火 by Alaana Fair   星火 强推!

HE,请看下去,讨论同性恋公开问题。德拉科一直在等待着Harry,他以为他有时间,Harry总有一天会不再害怕,会和他一起面对,但母亲的死成了最后一根稻草,harry的瞻前顾后让他决定离开。最后harry公开出柜…

女子微笑着,伸出她的手,“那句老话怎么说的来着,Potter先生?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也许这就是我们世界需要的星火。”


11.Not like but LOVE— pekolin  not like but love 

轻松向,很甜

当战争终于结束的第三年,Harry和Draco在伦敦的新公寓也完成了装潢,于是他们的朋友们纷纷收到来自一只白色雪鸮或一只深色雕鸮的乔迁派对邀请函。

我不是喜欢他,我是爱他


12.《8 days in November》eight days in November 是Emma Grant的一个一万字左右中篇,虽然不如她的《Left my heart》和《surrender the grey》那么精彩,前面的悬念也值得一看

八天前,如果有人告诉Draco Malfoy他将会趴在一间冷飕飕的房屋的地板上,屁股里插着Harry Potter的阴jing,他准会施咒把他们流放到法国去。或者更远,如果他们还说他很享受的话。

  但他现在在这里,紧紧抓着身下的木地板,牛仔裤被褪到大腿以下。他咬紧牙关以阻止自己发出声音。

  八天时间足以让很多事情发生。


13.Hero 英雄     hero 

警告嘤嘤嘤嘤的Harry,战后失忆哈,前期弱攻,哈德无误。 【我那么害怕,我以为我永远都找不到你了,我以为我弄丢你了——因、因为我不再是那个世界的英雄,我想变成那样……就像大家都期待的那样,可是、可是我只是Harry-Potter,我不是勇往直前永不畏怯的完美英雄,我想保护的只有你,我只想做你的英雄——”】

harry恢复了记忆,但是他还是只想做德拉科一个人的英雄。


14.Draco Malfoy的烦恼   德拉科的烦恼 

Draco Malfoy最近非常烦恼。

他,高贵古老的Malfoy家族现任家主,即将在下周迎来他盛大的25岁生日庆典,但是他竟然还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能自满地介绍给亲友以及绝对会不请自来的记者们的未婚妻。

这篇里面的波特有点小腹黑,有隐藏内容(80积分),不过公开部分就已经很甜了。


15.Just Doesn't Make Sense by Sara Holmes

迟钝的ron weasley第一视角(看到这个大家就应该知道这是篇什么文)  这就是说不通 

【抱歉,我好像跑题了。我想说的是这完全说不通。整整四年了,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Harry没法克服旧日恩怨,努力和他和平共处。其他所有人都在我这个光辉榜样的带领下成功地宽恕了Malfoy。嗯,我口中的“光辉榜样”,意思是说我们——一个解咒师和一名古灵阁联络代理——被迫互为搭档,在魔法部共享同一间办公室。】


16.附一篇lofter上的文all roads lead home 

战后治愈向,圣诞之夜。

评论(19)

热度(474)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