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il

死与星生

推文

Dear Cousin,Love Regulus

英语书信的开头和结尾,雷古勒斯死前写下寄出的信,寄给他的cousin——德拉科

每年一封,雷古勒斯写下他对纯血、荣耀、伏地魔的看法,写下他的挣扎和痛苦,这一切给德拉科带来冲击与思考,让他有机会看到不一样的世界,思考不一样的事情,走上了另一条路。而不是像雷古勒斯一样陷的太深,回不了头。

德拉科和纳威成了好朋友,小德问和你成为朋友我能得到什么,纳威告诉他你会得到很多很多个拥抱,一边给了小德一个熊抱(超可爱)

德拉科确实得到了很多个拥抱,纳威是最适合做朋友的格兰芬多

这篇文的最后是小天狼星从古灵阁带回了雷古勒斯的画像,德拉科和雷古勒斯有了畅谈人生的机会。


英语写作的好处之一,故事开头是Dear Cousin,Love Regulus。

最后一章开头也是dear cousin,结尾是Love Draco


评论(1)

热度(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