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il

死与星生

Ⅰ.详细分区及发文须知

尽量不要点本文红心,本文仅为某一部分指南详解,如果你觉得本文有用,请点指南正文小红心   

新人入驻指南链接 

┄|学院爱D坊|┄发文须知+文库详细分区

发文:新文发在『爱D新鲜看』,帖子最后更新到达一定年限后整楼移动至相应版块文库『爱D王道进行时』、『爱D王道完成时』、『爱D博爱进行时』、『爱D博爱完成时』和『霍格沃茨兼爱区』五个版块。

新文指第一次发在论坛上的文,并不要求论坛为首发平台。请不要将新文贴直接发到文库区。

爱D创作交流区——写作与翻译的练笔之地

开设本版的目的,是希望为各位作者与读者提供一个交流的地方,一个内部的板块,为彼此校对文章,提出意见(从大纲到文字),让作者在把文章发表到公开的博客或是论坛前能得到较为成熟的意见。本版接受的文章类型为原创,翻译,评论与推荐。已开放巫师二年级以上发帖回帖权限。请读者认真读文,认真回帖。谢绝无意义回帖,谢绝催文贴以及对作者主CP提出意见。水贴见即删(其标准由版主掌握)。请作者虚心接受各种意见,并能秉持自己写文的主旨,不要轻易随波逐流。

爱D英文游——翻译组精心奉上的翻译大餐

本区为翻译组发文专版。2. 鼓励坦诚交流,请勿刷屏,纯灌水。灌水可至公共休息室水楼水贴,刷屏的标准与处罚措施请参考置顶的论坛帮助文档。

爱D新鲜看——文章首发区→新鲜热辣、多多回帖哦  本区有详细版规,请勿违规     新文发在这里,『爱D新鲜看』内帖子最后更新到达一定年限后整楼移动至相应版块”的方式入库的。

以下为溺爱小龙论坛文库

爱D王道进行时——HARRY/DRACO未完结文库

爱D王道完成时——HARRY/DRACO完结文库

很多同学可能以为一发完的文是在这个分区,之前没有具体科普过,这个分区的文是由『爱D新鲜看』内帖子最后更新到达一定年限后整楼移动至的方式入库的,而不是根据各位发的文是否已完结决定。

爱D博爱进行时——OTHERS/DRACO未完结文库→禁止回帖

爱D博爱完成时——OTHERS/DRACO完结文库

霍格沃茨兼爱区—其他CP未完结&完结文库→禁止回贴

ps,最后是一个小科普:可能很多人都听过溺爱小龙论坛的完结文库,所以稍微提一下,文库曾经是到达“巫师三年级”后输入密码开放的版块,在没有到达此级别之前是隐藏状态。(于2018年取消密码,权限下调)

文库由『爱D王道进行时』、『爱D王道完成时』、『爱D博爱进行时』、『爱D博爱完成时』和『霍格沃茨兼爱区』五个版块组成,其中的帖子是遵从“当『爱D新鲜看』内帖子最后更新到达一定年限后整楼移动至相应版块”的方式入库的,所以内部构造和『爱D新鲜看』是完全相同的。




评论

热度(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