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il

死与星生

ETD溺爱小龙论坛招募新版主

今天收到stoness大大的回复,同意我将消息扩散至lofter上让更多人看到,所以我决定删掉之前未得到授权时发的截图,重新编辑,非常感谢之前推荐和红心的各位姐妹。以下为stoness太太原文,评论附注册教程。



各位同学,

ETD自2003年开站,迄今已经有16年,谢谢大家对ETD的支持和关爱。

因原先的管理员和版主各有自己的生活,也逐步淡出了论坛,论坛的管理急需大家都支持。

有意向的同学,请在此帖下回复想要担任哪个版块的版主,和自己的管理原则与目标。

我会根据注册时间、参与度,并综合各方面情况进行任命。

谢谢!

stoness

2020.3.31

PS,真的没有想到,在我以为HP圈热度已退的时候,还有这么多同学,在Lofter、微博、论坛和其他种种地方,默默地爱着D受和HD文。还愿意为了这一份爱付出时间和精力。真的非常感谢大家 =3=

PPS,有同学在微博私信给我说愿意集资承担ETD的域名和空间费用,其实并没有多少钱了,笑,我作为老阿姨还是拿得出来的。

评论(7)

热度(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